星群的士為優質服務的士車隊,分為「星群多用途的士MPT」、「星群豪華多用途的士e-MPT」及「星群特選的士SPT」三類。主要分別是MPT為豪華大型車廂的士,設有輪椅上落斜板、專屬輪椅空間等,提供無障礙的士交通安排;而SPT則不設輪椅上落斜板。

「星群」取名自英文 “Synchronize”,意為同步。「星群的士」的宗旨是「與您生活同步」,我們希望無論商務、旅遊、長者、輪椅使用者都能簡易地使用「星群的士」優質服務,提供舒適車廂環境,務求每一位乘客都能體驗到優質的士旅程。

乘客如有遺漏重要物品於「星群的士」上,若該次行程為預約服務,建議您可按紀錄致電到「星群的士」專線聯絡有關司機,如無任何預約,亦可立即記下該次行程之時間、車牌、上車地點及目的地等訊息。星群客服會跟據紀錄立即處理及盡力幫助。若遺失物有找回,將於第一時間通知您,如需司機送至指定地點,將會照咪錶酌情收車資,建議也可與司機協議方便領取的地方。

抱歉,為司機、乘客及下一位預約人士著想,所有「星群的士」均為非吸煙車廂。至於飲食則可以,但為讓下一位乘客能享受舒適的旅程,請保持車廂清潔及避免進食帶強烈氣味的食物及飲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