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星群的士」積極推動無障礙的士服務,使傷健人士共融,輪椅或長者也可享有輕鬆出門的體驗外,我們更希望繼續推動無障礙文化,見證更多無障礙設施及服務出現,一起創建共融社會。

社企/商業機構夥伴
星群的士與VISA HK 合作為乘客提供非接觸式支付服務
星群的士與AXA安盛及綠色安全科技公司(TaxiSafely)的合作,善用數據科學,有效地提升的士業界的安全標準及讓市民乘搭的士加倍安心。在精密儀器及數據分析的輔助下,星群的士司機除可享有更全面的保障,同時可以為我們的乘客帶來更大信心。
「星群的士」是與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合作的首支導盲犬的士車隊,方便視障人士帶同導盲犬搭乘。
支持及贊助香港復康會活動,包括贊助協調該會的「健康萬步數碼港」、「無障行者」等,提高社會對建構無障礙社會的關注。
Tap & Go「拍住賞」與「星群的士」的母公司忠誠車行有限公司合作,方便乘客選擇以Tap & Go電子方式付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