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群理念

星群的士 – 與您生活同步

「星群的士」(SynCab)相信生活是由一個又一個難忘點滴交織而成的旅程,我們由心出發,希望能為每一位乘客提供貼心、舒適、優質的士旅程,駛入您的生活中,安全、快捷、貼心地接載您和您的摯愛家人好友,承載一個又一個專屬您的優質的士旅程。

貼心‧舒適‧優質

Sample Icon

貼心以您為先

「星群的士」提供的不單只是點對點的士服務,而是個人化的優質的士旅程。您可隨心根據自己或家人需要而計劃個人化行程,提前安排預約的士。例如:為家中長者安排包車郊遊服務、商務用車、孕婦/長者/輪椅人士到醫院覆診、輪椅的士等。

Sample Icon

舒適豪華的士

寬敞、空間特大的士。不論您是那一類型乘客,也可提前預約的士,置身舒適、豪華的士車廂中,配有Wi-Fi免費網絡、USB充電設備等。特別是輪椅使用者,也可以無障礙輕鬆上落的士;寵物友善,毛孩家庭可輕鬆接送寵物遊玩出門;全家親子出動旅行時,不用擔心行李不夠位置擺放,安心坐上「星群的士」接送直達機場。

Sample Icon

優質專業服務

專業、有禮、快捷、安全是「星群的士」培訓的士司機的重點。我們的輪椅的士車隊司機於入職前需接的士服務受專業訓練,包括學習推輪椅技巧,讓輪椅乘客一個人出門,也無需憂心,成為輪椅乘客的無障礙的士首選。

Sample Icon

優質專業服務

「星群的士」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組成,從乘客角度出發配合科技發展,為乘客提供安全百分百保證,讓您和摯愛都能體驗到一趟優質的士旅程。

  • 自家開發的智慧型派遣系統,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士之配對服務
  • 採用 GPS衛星定位及GPRS數位傳輸系統,減少空車行駛及繞行遠路的爭議
  • 的士出租前經過嚴格檢測,確保安全
  • 預約的士時可以電子方式預付車費,車費一目了然

憑著「星群的士」團隊上下的努力,
我們會繼續堅定地推動共融社會
照顧不同社會人士需要,提供更優質的士服務,一起邁向無障礙的共融多元社會。